墨云笙

奥特观影12

奥特名语录

如果那西边的夕阳是我的话,明天的朝阳,雷欧奥特曼那就是你。一一赛文


[这是表白吗 ?!]


[是吗?是吗 ?!]


[七爷,回答一下。 ]


[想问问赛罗,师傅变后妈的感觉 ]


[+1]

……

[+10086]



赛文:“什么表白?!这……这…… ”

赛罗:“得了吧,老爹。你喜欢师傅这事儿除了当事人,谁不知道?”

赛文:(`⌒´メ)

赛罗:“老爹,别揪我头标,我错了,师傅,救命啊 ! ”

雷欧和阿斯特拉在一旁,不知道要不要插手,雷欧现在满脸通红 ,阿斯特拉在想,赛家的猪何时拱了我家的白菜 



遇到事情,绝不能坐以待毙。一一捷德


[捷德的变身台词唉]


[好正义的样子,一点也不像贝利亚的儿子 ]


[楼上还在吗 ?] 


[我是二楼 ,我sgjkfsbkofscmlyef]


[已经出乱码了]



托雷基亚:“K,你说你和贝利亚两个邪恶的恶势力 ,怎么就教出这么一个正义的儿子 ?”

伽古拉:“得了吧,就他们两个还教呢,别忘了K把捷德扔在地球18年,贝利亚?就不用说了 。 ”

K:“我当然是比不过你这个英雄母亲,一手奶大两个奥特曼 。”

贝利亚在一旁瑟瑟发抖,没办法,已经得罪老婆娘家人了 ,再来一下恐怕追妻更难 (︶︿︶)

捷德:“怎么就扯到养娃身上了? ”

红凯,泽塔,遥辉:“不知道,不敢问 。”



想要邪恶就给他邪恶,想要正义就给他正义,我只是在实现每个人的梦想而已,可好像大家都无法容忍别人的梦想呢,无法容忍别人的美貌、别人的奢侈、别人的幸福,人与人、国与国之间的纷争便这样从未停止。一一托雷基亚


[老婆老婆]


[楼上能别乱认老婆吗?那是我老婆 ]


[结婚!帮我实现一下愿望吧 ,我想跟你结婚 ]


[楼上吃口花生米,别光喝酒 。]


[跟我结婚或者跟泰罗结婚,老托选一个吧 ]



托雷基亚的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黑了下去 ,他是实在想不通,为什么这群地球人会管他一个男性奥特曼叫老婆 

泰罗:“那是我老婆 ,不准抢 ?!”

泰迦:“虽然,但是 ……那是我妈……我暂时不想换爸爸 ?!”

众人(奥):“暂时? ”

泰罗:“你刚刚说什么?!”

托雷基亚:“你跟自家儿子凶什么?! ”

泰罗:“老婆,我错了 ”

托雷基亚:“滚犊子,别这么叫我 ?!”



当正义的伙伴,真麻烦。一一伽古拉


[凯,我以后不会帮你了]


[艹宇宙十大谎言之一 ]


[虽然,但是 ,如果真的讨厌他的话,不应该叫全名吗 ?] 


[对哦,伽古拉一直都是叫凯,从未叫过红凯 ]



伽古拉:“我是真的不会再帮他了!”

托雷基亚:“等K什么时候不喜欢贝利亚了,泰罗不干饭了,你这句话就什么时候有可信度了。”

K,贝利亚,泰罗:关我P事 



那位大人已经不在了,不在了!——伏井出K


[那时候的肯定觉得天都塌了吧 ]


[那就是他的天呐]


[捷德安慰一下你妈吧 ]



贝利亚:“我会一直在,现在我不执着于杀戮,只想老婆,孩子热炕头。”

捷德:“母亲,就算有一天父亲不在了,我也会陪在你身旁的 。”

K:“好。”

贝利亚:“臭小子,你说谁不在了?!” 

捷德:“万一呢?如果呢?”

K:“别闹了,都会好好的 。”说着,往自家闺蜜那儿看了一眼,默然一笑,是啊,以前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 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1207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