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云笙

奥特观影16

  (平行世界)

【“雾崎!你又动我盆栽!”画面中,一个御姐范的女人拿着蛇心剑向前面一道人影追去,脸上带着怒容。只见前方魅惑感满满的女生转头向她吐了吐舌头。“不就是一个盆栽吗?伽古别那么小气嘛~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哇塞!美女姐姐们好)

  

  (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伽古拉的怨气)

  

  (伽古老婆好美,性感的大姐姐,谁不爱呢?)

  

  (楼上的小心点欧布)

  

  (雾崎的美无关性别)

  

  (太子好福气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空间内欧布的脸已经通红,鼻子👃下有红色可疑液体流出。

  

  泽塔:“伽古拉前辈真是奥特漂亮呢!”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:🙃🙃🙃

  

  遥辉连忙控住了泽塔的嘴防止他再说出什么惊天的话语。

  

  遥辉:“母…队长,其实我觉得你是很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:ヽ(‘⌒´メ)ノ亲生的。

  

  红凯:“伽古拉的美也无关性别!”

  

  伽古拉:“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”(○`ε´○)

  

  泰迦:“我妈咪也特别好看。”ヽ(○^㉨^)ノ♪

  

  雾崎看了一眼满脸自豪的泰迦心中默念:亲生的,是我亲生的,不能打死!

  

  你说泰罗?奥特兄弟正围在他身边阻止奥特炸弹🔥毁掉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对此,雾崎表示:亲老公,自己选的,还是打死吧!(ノ=Д=)ノ┻━┻

  

  看着变回托雷基亚的雾崎,奥特兄弟默契的离开了泰罗的周围。

  

  空间那一段时充满了泰罗的惨叫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在她们身旁一位充满文艺气息的女子正在电脑上敲敲打打,没错,伏井出k老师又一次的在截稿前一天奋笔疾书。伏井出老师一边思考着小说,一边看着她两个闺密感到头疼。与两个闺密的挑染不同,她仅是一头简约大方的黑长直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哇哦!温柔的k老师)

  

  (贝老黑上辈子是拯救了全宇宙吗?)

  

  (楼上,你确定他会救了宇宙,而不是毁了宇宙吗?)

  

  (河南拔智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赛罗正跟小陆说悄悄话:“她这个样子,一点都看不出来是那个在你tv里的反派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陆在一旁愣愣的点头,他还处在震惊中。屏幕中的这个女人符合了他对母亲一切的幻想。

  

  被老黑一脸得意的揽住了旁边的伏井出k。没办法,谁让人家老婆太优秀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而屏幕中的本人,k老师已经羞得满脸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以上的三位美女,不仅颜值是宇宙中数一数二,而且三人都具有各自的擅长领域。

  伽古拉斯•伽古拉,曾经的宇宙雇佣兵,一具女儿身,可单挑数十名宇宙人。欧布奥特曼的伴侣加导师,并与其孕育一子

  伏井出k,唯一的斯特鲁姆星人,具有强大的科研天赋,体内的斯特鲁姆器官可源源不断的转换能量,现银河帝国皇后,与银河帝国皇帝贝利亚孕育一子,捷德奥特曼之母,著名科幻小说家

  雾崎,真名托雷基亚,原光之国科技局副长官,在科研领域内地位仅次于导师希卡利,邪神的宿主,具有强大的力量,光之国再逃太子妃,与其夫泰罗奥特曼,育有一子,泰迦奥特曼之母。

  随着介绍,三人的影像也纷纷出现在众奥面前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老婆们都好棒\^O^/)

  

  (楼上别光吃酒,喝菜呀)

  

  (概括一下:伽古拉武力值高,K老师科研能力强,托雷基亚不仅武力值高,科研能力也强)

  

  (这是什么神仙老婆呀?)

  

  (我想绿了泰罗)

  

  (我想让红凯变绿凯)

  

  (我想绿贝…大人,我错了(><)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泰罗红凯贝利亚:“我看谁敢!!!(▼皿▼#)”

  

  泰迦遥辉小陆:“打咩打咩,不要抢我的母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黑暗姐妹看着简介,觉得那个世界除了性别,其他的倒是与他们相同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1378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